11106

請問有人實際上使用過gentle leader的項圈嗎

我有在網站上有看到過這種頸圈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像網站上寫的一樣 這麼的神奇有效 所以 我想要詢問看看是否有人實際上有使用過的 請跟我分享使用過的心得希望能夠形容的詳細一點
有飼主曾問---請問:您對Gentle leader head collar的看法和經驗? 效果如何?會不會對狗狗造成不好的影響? 我的狗狗是四個月大的頑皮台灣土狗

因為一直拉牽繩

醫生說會傷到氣管以下是我的回覆長期的經驗看下來

狗兒自身的拉扯、包括領導人的「理智」拉力都不至於產生傷害

只有在飼主“失去理性”、“非理性”的拉力之下才有可能產生傷害。

至於Head Collar 的使用也是一個方法

唯傷害的是牠們的“心靈”、“自尊” Head Collar是運用狗兒社群的行為原理來『降低狗兒的地位』以提高服從度

牠們自小被母親、領導者「修理」時、口鼻部位被「含咬」就是一種最大的教訓。

狗兒的口鼻部份被「含住」對其地位、自尊是一種壓抑(甚至傷害)有可能形成自卑的性格

所以在使用上一定要注意觀察與掌握。

也許對於狗兒的行為控制可看到較快的成效

但肯定的是這東西的傷害似乎大於牽繩拉扯、控制呢~ 如果您的狗兒會一直拉扯牽繩或撲人、咬人等行為尤其是「猛力」拉扯

您更應該趁早開始爲牠矯正

否則您的困難度將隨著牠的成長越來越高。

牽繩控制的「紅綠燈遊戲-如何防止 / 矯正愛犬拉扯牽繩」http://forum.lovedog.org.tw/phpbb/viewtopic.php?t=11106」、為飼主建立主導權、讓愛犬產生服從性;讓狗狗“不拖”也“不拉”的腳側行進訓 練http://www.tyacad.org/phpbb2/viewtopic.php?t=6113 都是在醞釀、建立飼主的主導權

來讓愛犬產生服從心性;主導權建立了就能建立口令管理模式

平時對愛犬的控制有口令管理有牽繩控制

一切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對於較「難搞」的狗兒

不論是Head Collar訓練或牽繩控管的腳側行進訓練

都希望是能有專人的輔導會較為放心。

^_^
(Gentle Leader Headcollar)GL通常被稱為HC是很好用的訓練工具但是對於不會訓練的人來說這種工具反而容易傷害狗狗身體 或是狗與你之間的關係建議你想使用最好先上課狗醫生訓練課程都要到中級班才會教導如何使用HC就是因為不當使用會帶來不好的後果我上課後才開始使用對我而言HC的作用只是訓練中的一個零件多了HC固然有幫助但是少了HC也沒有關係HC我平常是當作一個項圈使用 頂多就是她暴衝的時候站著不動 減少暴衝的行為但是就算只有一個項圈 而不用HC 一樣可以讓我家狗不暴衝最主要的還是日常生活中什麼時候該做什麼 不能做什麼只依靠一樣HC 而缺少一個完整的訓練計畫HC只是演變成一個處罰的工具檢視圖片 狗狗用的head collarv 項圈要怎麼使用阿 檢視圖片贈點數:5 / 回答數:1 / 正面評價:100% 》Gentle Leader Headcollar 簡介狗狗一些行為

如吠叫、拖拉牽繩、撲、跳

有時不只很惱人

甚至嚴重到讓主人想放棄他。

事實上

在美國

狗狗的行為問題

是造成狗狗死亡因素的第一位(安...

head collar 去哪買,head collar項圈,head_collar訓犬項圈head collar,有人,台灣土狗,狗狗,控制,行為,產生,領導者,gentle,建立

剪指甲|博美狗|雪納瑞|皮膚病|黃金獵犬|寵物登記|獒犬|米格魯|鬆獅犬|寵物美容|約克夏|小型犬|寵物晶片|拉布拉多|臘腸狗|鬥牛犬|運動量|清潔|哈士奇|秋田|貴賓狗|吉娃娃|梳毛|懷孕|狐狸犬|結紮|瑪爾濟斯|台灣土狗|柴犬|牧羊犬|西施犬|飼料|訓練|蝴蝶犬|

111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7064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