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

關於Team Viewer 使用的問題

關於Team Viewer 使用的問題假如我在家裡跟公司的電腦都安裝 Team Viewer(公司是本來就有的)要是我在出門上班前家裡的電腦不關機 並開啟Team Viewer記下我的ID跟密碼(好像也可以自設密碼)然後我到公司時只要開啟Team Viewer就可以遠端遙控我家的電腦嗎?那使用速度方面(因為我家的比較好)所以應該會比較快對嗎?假如有些軟體家裡的電腦有我可以在遙控我家的電腦時使用軟體作業好後 寄到YAHOO信箱在從公司的電腦存取嗎?
可以不用將該軟體用郵件方式寄出

Team Viewer支援雙向資料對傳

但前提是軟體容量別太大

還有公司及家裡上下傳頻寬建議至少要1M。

Team Viewer可以自己設定密碼... 參考資料 小小工程師 http://haitian.summerhost.info/
使用TEAMVIEWER的話

新版可以搖控舊版

但舊版不可以搖控新版;所以使用時請注意一下版本記下我的ID跟密碼(好像也可以自設密碼)然後我到公司時只要開啟Team Viewer就可以遠端遙控我家的電腦嗎?A:是的

密碼也可自訂

也可使用TEAMVIEWER給你的密碼那使用速度方面(因為我家的比較好)所以應該會比較快對嗎?A:如果雙方速度都是1M當然就以1M跑

如果有一邊為512K

那相對速度就會降速跑假如有些軟體家裡的電腦有我可以在遙控我家的電腦時使用軟體作業好後 寄到YAHOO信箱在從公司的電腦存取嗎? A:可以

但你可直接利用TEAMVIEWER的檔案傳輸功能即可把家裡的檔傳到公司

而不用再透過寄信的方式

team viewer怎麼用,team viewer中文,team viewer 如何使用,team viewer不能連,team viewer lan,team viewer操作,team viewer視窗,team viewer軟體,team viewer連線,team viewer 速度Team Viewer,YAHOO,電腦,公司,問題,遠端遙控,軟體,前提是,密碼,在家

luna|線上遊戲|無線網路|寬頻|無線上網|狀態|光纖|斷線|網頁|遊戲|筆電|無線網卡|訊息|區域網路|3.5G|分享器|

1105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901021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