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0

雙子男或了解的請進

因為我的一個異性朋友是他的好朋友所以我大該知道那個雙子男喜歡我我也有再觀察他 後來發現他不錯就一直在找話題跟他聊但最近我即時密他 他都不回我這是什麼意思??(我是雙子女)
大大能提供多一點嗎?光這樣無法知道到低為何只能猜測可能你說錯話或是他不喜歡被人一直密一直煩或著 他最近很忙 不是不回你是 很忙沒辦法等等看吧!
我是雙子男雙子男心思通常較細膩

所以也很容易想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你跟他在聊天的時候有什麼事情讓他不快樂或是對你改觀??我對一個好朋友女生也有好感

不過最近她的一些行為讓我覺得她很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