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

眼睛大小眼還有鬥雞眼

我從小時候眼睛的黑眼珠就比較靠近裡面太專注的話常常都會變成鬥雞眼或是臉稍為斜斜的看別人也會好像是斜視吧 其實我也不清楚而且還有一個困擾就是 我有一邊眼睛常常飄走的感覺就是我明明很專注某樣東西 可是眼睛卻好像不是在看那個東西的樣子所以有時候我在跟別人講話時對方還會問我在看哪? 但我就在看他啊 !!!!而且因為眼珠靠太裡面的關係 我都不能太放大片= = 而且我本身眼睛就很小了再加上我有嚴重的大小眼!!!!!而且是一邊很外雙一邊很內雙那種有時候內雙那邊還會變成單眼皮咧就是會一直變來變去就是了我有事過貼雙眼皮貼 但是啊雖然眼皮變的差不多但是並沒有改善大小眼的問題我以前有一次去看耳鼻喉科的時候醫生就有告訴我 我好像有眼瞼下垂的問題 這個和那個有關係嗎??請問這些問題有辦法可以趕善嗎?那如果以後化妝的話 會比較不明顯嗎? 就是大小眼的問題這些問題困擾我很久變的我如果劉海旁分 都一定要往眼睛比較大那裡分不然就是檢咩咩投 都一定要有蓋到眼皮然後不要蓋到眼睛這樣才比較不明顯可是只要劉海短一點 就會被發現我覺得好丟臉還有眼睛超微有斜視的問題 只要被問起我都覺得好在意 :(
內田有紀的大眼睛最著名

不過像她這樣坦率承認的明星就很少了

大多數人都是說自己女大十八變

看看前後照片對比你就知道為什麼明星們能『女大十八變』變成雙眼皮小下巴

而我們卻不行了……(當然

介於照片角度

成長

減肥等眾多因素

我們也不能百分百的肯定這些日本男女藝人是整容

姑且稱之為『嫌疑』

照片擺上來相信與否就取決於個人了)從日本男女藝人割雙眼皮照片談日式割縫雙眼皮手術http://94im.com/thread-11092-1-1.html
大小眼ㄉ問題不必太煩惱

我就是一ㄍ案例。

諮詢時醫師說有兩種作法:1、把小ㄉ做成和大ㄉ那一眼一般;2、或是兩者都重新設計過

做的更漂亮。

我是選擇第2種作法

兩者都重新設計過

做的更漂亮。

做ㄉ真ㄉ是非常自然、漂亮、美麗、好看

改變我真是多

自己變ㄉ好好看

每天自己都好開心。

我是ㄑ是崇堯整形 蘇崇堯 醫師那裡做ㄉ

04-23102868

值得提供給你ㄉ。


眼睛面相,眼睛疲勞,眼睛過勞,眼睛腫,眼睛痛,眼睛運動,眼睛紅,眼睛按摩,眼睛血絲,眼睛癢眼睛,大小,劉海,劉海短,問題,縫雙眼皮手術,雙眼皮,女大十八變,日本,割雙眼皮

痛風|頭痛|雷射|減肥|打呼|牙周病|牙痛|脊椎側彎|口臭|便秘|蘿蔔腿|發炎|胃炎|代謝|近視|痔瘡|根管治療|止痛|蕁麻疹|皮膚病|眼睛|氣喘|孕吐|生髮|胸悶|血壓|嘴破|手汗|狐臭|青春痘|

1109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08143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1001 的頭像
    11001

    11001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