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4

小狗突然幾近癱瘓,想找會針灸的獸醫?

我的小狗已經13歲了

是隻波士頓;結紮後體重一直過重。

今天下午突然不太進食

晚上夜裡我與先生12點回家

卻發現他除了有拉過兩次肚子外

最後一次

似乎已經無力行走

因為她直接拉在自己睡覺的墊子旁

還沾到了身上。

我有扶著他走幾步

扶起後兩三步不是問題

但是

他已經無力自己撐起身體行走。

明天一早會帶她去就醫

但是很擔心她就此癱瘓

除了一般的治療方式外

也急尋會針灸的醫師!

謝謝各位大大幫忙!


我家狗狗是後腳不知何時開始就有點一跛一跛

有一次在新聞上看到有介紹一位獸醫師

他有在幫狗狗做針灸治療

當時看到覺得我家狗狗可能腳有希望了

因為其他的獸醫都是建議開刀

但是我們不希望讓他動刀怕有後遺症

所以打算有時間要帶狗狗去看看那位有幫狗狗針灸的獸醫師。

看新聞介紹也是一位合格的獸醫師

平常狗狗去看診也是進行西醫的治療

只是後來醫生自己研發幫狗狗針灸

記者訪問他時看他幫狗狗針灸的手法真的很厲害

醫生說他現在不用看也大概能知道穴位

我有記下醫生的姓名然後上網查詢

這是那間獸醫院的網址

供您參考看看喔。

『來旺動物醫院』:http://www.petline.com.tw/petline/cgi/index_factory.cgi?t=petfactory_vie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1001 的頭像
    11001

    11001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