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

我是gay

我喜歡一個很可愛的學弟很久了本來互相喜歡就交往 也上四壘了!!!因為有一些事情害我們分手可是我還喜歡他他上國中了 我們同一所學校聽說他暗戀一個人 我希望跟他複合有神麼辦法可行 幫幫我
哈囉~上四礨不就回本壘了嗎你們動作真快我覺得阿~既然還喜歡就去挽回吧!!雖然說『聽說他暗戀一個人』但現在處於暗戀且又不一定是真的你可以繼續和他聯絡保持感情呀=ˇ=恩.....或是跟他說我還喜歡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不過呢~這樣可能會讓他不知所措吧因為感覺好像很急ˊˋ但是呢~不管最後結果是有沒有在一起沒有的話~也不可以對人家感到不高興因為感情嘛~~誰也不知道會怎麼發生畢竟分手過了!!如果是在一起~可別又因為小事情而搞分手唷!!!這樣很傷人的~~
感情是不能強求的

如果你真的愛他

那你也要先清楚的知道他到底還愛不愛你唷

這樣子你才不會受傷

他也有愛的人了

但是你又很愛他

我是覺得

既然強求不來

那愛他就要愛他的一切...尊重她的選擇

你們就可以繼續當朋友
愛情有些是不能免強不過呢.. 同性戀這種路很坎坷妳所謂的4壘是..?其實呢

看看你們分手的理由是什麼吧努力的挽回他..或者做些貼心的事情讓他改變想法
你可以當面跟他說 你還愛他 BUT?你確定他真得確定 他有暗戀人嗎?!

?是你提分手的還是他?如果是你的話 你就告訴他 你當時的心情 事實上不是這樣如果是他的話 你就告訴她 你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和你分手 跟他說你很希望再重新開始 但是你這次一定要好好對待他 要不你就挽回不了了
告訴他押....有人喜歡他是男事女?他朋友就好樂-//-

rudy gay,gay marriage,gay pride,tyson gay,enola gay,gay parade,gay rights,rudy gay 2011,tyson gay 身高,against gay marriagegay,喜歡,我希望,暗戀,再給我一次機會,聽說,不知所措,分手,感情,國中

1102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31054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1001 的頭像
    11001

    11001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