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0

我的SE C902泡水

我的SE C902泡水拿去聯強店家修店家報價$11030請大家幫我一下有那麼貴嗎?還是那家店家坑我錢還且她說她送修單上不會打手機泡水那她的報價未何還那麼貴??
~你好ㄚ~~送回原廠跟nokia一樣是很貴~~建議你如果要送修不一定要回原廠ㄚ~~你也可以到雅虎拍賣去收尋一下關鍵字~~裡面就有很多ㄉ民間維修高手~技術不錯~~價格也很公道~而且還是不搜檢測費ㄉ~~你可以試試看或電話詢問~~希望有幫助到你唷~ 參考資料 夜市達人
因手機泡水若無正確處理

送到聯強或原廠

都是要全部換掉電路版

就等於要重買一支手機一樣. 建議可以到奇摩拍賣找有經驗的手機維修師處理看看

死馬當活馬醫

下次小心點. 以下是手機泡水正確的處理方式:搶修泡水機的黃金時機是24小時內。

一般而言

浸水不嚴重者

愈早送修

修復情況愈好。

處理泡水機的七字訣--- 一拔二吹三送修。

一拔:手機浸水

首先應先將電池拔掉

此時不建議開機測試是否故障

因開機時會產生電力

而遇到水分子

會加劇氧化作用

造成更嚴重損壞;二吹:其次用乾布擦拭外殼

並用吹風機將面版細縫吹乾;三送修:最後應儘快送往專業的維修服務中心送修

因手機的機版非常精密

而且線路很薄

維修中心有專業的技術、儀器、設備

加上品牌的信譽

消費者大可放心維修。


聯強店家,手機泡水,C902,雅虎,nokia,她說,nbsp,試試看,拍賣,民間

藍芽|螢幕|鈴聲|簡訊|傳輸|

110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26099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