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1

請問一下,這歌是叫什麼?(回到熟悉的香味無限…)

可能會有點點不同

這首歌

我覺得還滿好聽的

可就是不知道叫啥米…請知道的大大幫幫我!

感恩~歌詞如下:回到熟悉的香味無限 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雪白墜落的從前 瞬間就冷卻隔著布回頭看的世界 回憶積雪變成冬天想伸手再偷留一些 原來你離我遙遠你說那冰雪是你給的心的淚眼 明天遇見誰可以再溫柔入睡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希望他都給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再用愛慢慢縫回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
電視原聲帶 惡作劇之吻 2005-10
後悔演唱:何書宇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 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雪般墜落的從前 瞬間 就冷卻 隔著不回頭看的時間回憶積雪 疊成冬天 想伸手在偷留一些 原來你離我遙遠你說那冰雪是你鐵了心的眼淚 明天遇見誰可以再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希望他都給 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舊的傷悲讓他帶你飛 某夜豎起耳朵我聽見 幸福帶你走遠剩後悔 陪我失眠 你說那冰雪是你鐵了心的眼淚明天遇見誰 可以再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當初我所賒欠 希望他都給 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希望有幫到妳~

韓版惡作劇之吻,惡作劇之吻卡通,惡作劇之吻2,惡作劇之吻歌詞,惡作劇之吻動畫,惡作劇之吻主題曲,惡作劇之吻插曲,惡作劇之吻原聲帶,惡作劇之吻影片,惡作劇之吻3惡作劇之吻,Lara,無限,惡作劇,鄭元暢,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王藍茵,電視原聲帶,南拳媽媽,林依晨

網址|情歌|悲傷|大陸|男主角|語法|動態歌詞|MV|男女合唱|蔡依林|廣播|樂團|歌詞|副歌|樂譜|鋼琴譜|小豬|歌手|音樂|老歌|台語歌|卡拉OK|畢業|五月天|梁靜茹|女主角|專輯|歌名|新歌|

1103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5061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