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1

惡作劇之吻的插曲

昨天播的那集裡面~~有一段是阿金帶著湘琴座火車回南部玩的那段~~那個時候有播一首男生唱的插曲~那首歌叫啥名子阿??哪裡能夠試聽或者有大大能夠寄給我嗎??謝謝囉~
何書宇-後悔 (阿金之失戀主題曲) 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 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  雪般墜落的從前 瞬間 就冷卻 隔著不回頭看的時間 回憶績雪 疊成冬天 想伸手在偷留一些 原來你離我遙遠 你說那冰雪是你鐵了心的眼淚 明天遇見誰  可以在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  希望他都給 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 某夜豎起耳朵我聽見 幸福帶你走遠  剩後悔 陪我失眠 你說那冰雪是你鐵了心的眼淚  明天遇見誰 可以在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 希望他都給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試聽:http://ra2.tienma.com/11031/11.ra 參考資料 網路
不能聽~~''
連續多按幾次就可以聽 ㄌ
恩 . . . 多 按 幾 次 就 能 聽 了 . . . 因 為 我 這 聽 的 到
他說要有轉瑪器耶~才能聽耶~我是用Media Player聽的~
如果不能聽...留信箱好了..我把歌曲寄給你..你要什麼檔案的?
我上個留言有寫是啥軟體!信箱是p11111111_k*yahoo.com.tw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不能聽吧!傳來試試看好了~^o^~
沒人寄= =
終於能聽了~~~

韓版惡作劇之吻,惡作劇之吻卡通,惡作劇之吻2,惡作劇之吻歌詞,惡作劇之吻動畫,惡作劇之吻主題曲,惡作劇之吻插曲,惡作劇之吻原聲帶,惡作劇之吻影片,惡作劇之吻3惡作劇之吻,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回 丟掉舊的傷悲,時間 回憶,插曲,阿金,聽見 幸福,眼淚 明天,冬天 想

宮野蠻王妃|不良笑花|波麗士大人|MVP情人|開朗少女成功記|紫禁之巔|一枝梅|敲敲愛上你|惡作劇之吻|終極三國|大和敗金女|交響情人夢|微笑pasta|痞子英雄|惡魔在身邊|東大特訓班|浪漫滿屋|流星花園|綠光森林|On air|王子變青蛙|情定大飯店|花樣少年少女|薔薇之戀|命中注定我愛你|狗與狼的時間|貧窮貴公子|敗犬女王|咖啡王子一號店|終極一家|

1103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23121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