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3

想買YARIS....專家以及YARIS車主請進 ^^

駕駛人是女性新手日前詢問到G1版 12項精裝 現金不含領牌保險之類的 約52萬9不過想來想去也看過很多知識讓我開始猶豫是否要選擇精裝版 品質也很讓我懷疑業代說的很好聽加精裝費用就當免費送請問了解YARIS的大家是否覺得有必要購買 或者 選擇不加精裝繼續殺價配備部分一定要好的隔熱紙(3M?)和前後雷達.衛星導航....對於其他部分一竅不通 請大家建議可以跟業代凹的贈品或者直接折現另外在外面裝會便宜很多? KEYLESS會不會不好用? DVD容易被敲玻璃偷?改裝吸入式的會不會比較好? 另外對於買車也有很多不懂以新手來說 保乙式全險的選擇正確?車子會停放在開放式停車場還有就是經常要跑高速公路 聽說TOYOTA的小車飄飄讓我有點害怕....開過YARIS的大大還有發現甚麼問題嗎對於車的穩定性需要改裝甚麼東西來加強?問題很多

懇請詳細解答
1.看您G1 12項精裝現金價可以到52.9已經算現金折價4萬了(台南精裝部分加2萬、高雄精裝部分加3萬4

精裝價格有所不同

最好是問空車價加保險辦到好的金額比較準確)

如果你要選擇精裝還沒有談到保險部分要小心唷!!因為有些業務折價四萬現金但是在保險的部分又補回來

我個人是選擇空車去談

因為折抵的現金我可以依我的需要再自行加裝

反而比較便宜

不用擔心業務用的品質不好(因為很多業務也都是自行至外面配合的廠商加裝ex.隔熱紙)2.隔熱紙的部分如果您可以凹的到的話依序最貴的在前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