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0

我想去念補校ㄟ

我現在是位於南港區這邊 工作是會計因為本身不是會計科畢業的 所以 總覺得自己很差勁想說去找個補校來唸唸 多學一些 目前不懂的東西但是 我就在想 該讀什麼呢1.資料處裡 2.資訊科 3.會計科搞不懂ㄟ 只是想去多學一些有關一般正常會計都要會的東西也不知道附近到底有那幾家學校 可以讓我去唸的想唸夜補校 應該就可以了 學費應該不會粉貴吧誰可以跟我說說ㄉ呢
松商家商~~你可以去念實用技能班~念3年~~公立學校~一學期頂多1萬1.資料處裡 2.資訊科 ===這2ㄍ和比較偏工科3.會計科建議去念國貿~或是商業經營(4年直ˇ有實用3年唷)我是商業經營畢業ㄉ~~(我廿夜間4年)學校會要求考取會計丙檢證照以及電腦軟體丙檢證照我都有拿到~~ 參考資料 畢業了
可以來基隆海事補校找我唷~我讀商業經營科有教會計 經濟 等只是您住南港 可能有點遠能不能進來 我不知道 因該截止了
喔!!懂得進修...不錯ㄋㄟ!!1.資料處理=講一些用電腦軟體來處理資料.. 2.資訊科=講得是一些電腦維修的東西 3.會計科=當然是會計囉!!資料處理算是商科 所以也會學會計當然部會會計來得深阿!!恩!學費嗎??公立的應該比較便宜吧!!

補校ㄟ,工科3.會計科,南港區,夜補校,松商,會計科,東西,會計丙檢,會計,丙檢證照

保送|高職|考題|社會組|指考|選系|商科|分數|出路|分發|聯招|面試|自傳|大學|推甄|畢業|工科|技術學院|科系|補習|自然組|未來發展|高中|科大|基測|獨立招生|統測|進修|轉學|夜校|

1108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13036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