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5

"記住我愛我"這首歌是誰唱的?

"記住我愛我"這首歌是誰唱的??我覺得聲音很像是李準基的~"~有哪位大大能告訴我嗎??謝謝!


據我所知道的歌名應該這一首比較接近:..기억해... 사랑해 記住我....愛我你可以連接這個網站 一直往下找 就有這首歌試聽看看是不是你要的歌:http://www.1t1k.com/Special/11085.html如果是這首歌 這個網頁就已經詳細介紹歌手的經歷了..如果不是 是否可以給我你聽到的無名網址我收集很多韓語歌 也許可以聽的出來^^ 參考資料 自己還在猜測中
是在哪裡聽到的呢?

李準基的照片,李準基資料,李準基髮型,李準基韓劇,李準基一枝梅,李準基圖片,李準基專輯,李準基 hero,李準基電影,李準基個人資料李準基,記住我,사랑해,聲音,網站,謝謝,連接,告訴,網頁,歌手

MP3|MV|日文歌|歌曲排行榜|片頭曲|新歌|歌手|歌詞|視頻|歌名|作曲|女歌手|VCD|DVD|片尾曲|翻譯|男歌手|羅馬拼音|插曲|PV|原聲帶|影片|韓文歌|作詞|R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