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8

有關PORTER包的一些問題...

最近想買PORTER的包包 請問POTER ESPRESSO系列 11044- 002款有在賣嗎? 還有LATTE系列 11108-002款也有在賣嗎? 可以都告訴我價格嗎? 我住台中市 想到中友3F買.是否所有官網的款式(限定除外)在PORTER專櫃都買得到? 麻煩各位包包達人幫我解惑!! 謝謝!! 感激!! 還有買PORTER的包包會很瞎嗎? 感覺很大眾 所以我盡量不挑MA1系列的款式.
我最近也想買您所說的2個包包以下我研究下來的結果POLO包確實是您所說的

若您不是在百貨公司專櫃購買的包包

百貨專櫃是不會承認您的包包

而且會告知您的包包式仿冒的!!今年只有2款包包 一款為手提 另一款為肩背. 皮夾則有2款短夾 一個零錢包 我看過許多網路購物賣場都說是正品

我自己心中也是想知道他們哪邊取得這些正品.專櫃的polo千鳥綠格包今年出售完畢後

明年就會停止銷售了在說PORTER包 不知您說的台灣PORTER 還是日標PORTER

若您要買PORTER 當然要買日標的摟

但是日標PORTER要在日本才有販售台灣P 跟日本P 版權是不同的唷

相對的標誌也是不同

這您要去注意唷 還有告訴您唷

買台灣PORTER包

會被人家笑

這個問題您可以到知識去查查就明白摟若您想要買日本PORTER包

你可以去奇摩拍賣看看

有人代購日本包包的

日本PORTER包價格大概從3500到上萬元.PORTER包幾乎已經成為大學生的國民包包了= =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