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

請問各位 要如何在台灣找到可以certified 我的文件的

請問各位 要如何在台灣找到可以certified 我的文件的人ㄚ前提是:我都已經把我的文件都遞出去給學校了 uq 但是他們回我說要我送 已 certified 文件 就可以了很急我的文件都是英文了 (只有一份正本 其他都是 copy 板)我本人在高雄還有 可以幫我certified 文件 的地址 跟人 (越詳細越好)非常感謝
你在高雄我不清楚但是之前有人告訴我們可以去台北的ANZ銀行找裡面的經理幫你certify文件 參考資料 旅澳經驗
可否詳述學校要您certified 的文件是什麼呢?因為如果您的畢業證書跟成績單都是放在有學校彌封章的未開信封內

這些應該是不用certified 的. 因此您是否來有寄其他的資料給學校呢? (例如證照或是獎狀等)您可以找一些外面有代為公證的公司或直接到法院公證. 比如我以前辦護照公證時就是直接到法院

詳細的流程建議您到網頁上看

還有不是每個法院都有公證的服務

所以請先看看網頁

並打電話問清楚地點

時間

費用

及要準備的文件. 這樣才不至白跑一趟.
妳好

我有自己架設一個夢想起飛 澳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1001 的頭像
    11001

    11001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