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9

美國留學銀行開戶與匯款

因為要到美國唸書會先到德洲待大概三個月再到阿拉巴馬州唸書。

請問我如果要開戶的話

要開哪一間美國的銀行呢?我家人在台灣好像有外匯的戶頭那我應該怎麼匯款會最省錢因為台灣匯到美國去 會收兩次錢哪間美國銀行收得手續費比較少或者不用錢呢?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要開哪一間美國的銀呢? 是的[Bank Of America]

1

不過

美國銀行之前股票有4-50元以上

去年8-9月到28元

這幾天只剩4元多

美國政府對每個帳戶有25萬保證

不知留學生有否???2

在Bank Of America美國銀行開戶很方便

他有Money Market

Primary

Secondary 以及Check Account.3

[Bank Of America]的ATM全美最多

領錢

沒手續費(跨行領錢)手續費很貴.4

美國銀行台北分行 銀行地址: 11049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七號43/48 Fl台北101我應該怎麼匯款會最省錢?1

台灣匯到美國會收兩次錢(手續費).和銀行關係好

台灣這邊有時不用錢.美國這邊

我匯過US$250000

收我US$25.2

我有朋友在這讀書

他全用台灣的信用卡

很方便.
開戶

請以ATM 櫃員機多的為首要條件

因為跨行領款需要每筆額外扣3元上下的手續費。

目前全美最多ATM 的就屬 BANK OF AMERICA。

到了銀行

你可以申請checking account 或者 checking account saving account。

如果只是申請checking account

銀行同時會幫你申請支票本和debit card

日後你可以使用支票支付所有帳單

而debit card 可以當作信用卡來支付

只不過debit card 是立即消費立即從你checking account 內扣款。

在美國

記得 .... 沒有白做工的銀行!!! 最後

開戶請注意看是否有管理費(月)。


雖然大家都建議美國銀行不過我覺得其實其他小銀行反而比較不收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費用例如拿支票不用錢

又或者不用最低存款

不然要收費考慮washington mutual吧

他之前倒過

後來被買走了不過還是很好用的啦而且你只是要到德州待三個月我建議你三個月到期

就錢領出來

全部帶去阿拉巴馬從新開戶銀行在跨州的時候

有很多事情

因爲是跨州

會很麻煩的
你待在德州的三個月不用帶很多錢吧

等到你去阿拉巴馬時才開戶不就行了. 至荩銀行要選那一家

其實是看到時住的地方

有些學校有提供銀行的分部

在學校開戶就方便多了. 再者

其實除了銀行之外

Credit Union也會是個不銀的選擇

說實在的

要你自己做了比較之後才能知道那家銀行收的手續費較少

以我自己為例

我爸從台灣花旗銀行匯出花台幣200

到了我的存錢的銀行只收了手續費美金11元

不管金錢的大小

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補充一下

debit card同時也就是ATM卡

現在幾乎都合二為一了

如果是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checking a/c是沒有管理費的吧匯款都要手續費吧

台灣收一次

美國再收一次

美國多半是15~20美金吧

不然你就看家人的外匯存款是開在哪個銀行

例如花旗

那可能同樣銀行的匯款

會收少一次﹖應該都還是要吧....但花旗的ATM也不多

領錢還是要被扣跨行手續費

ATM最多的還是美國銀行

美國銀行台北分行,美國銀行開戶,美國銀行台灣分行,美國銀行帳戶,美國銀行倒閉,美國銀行代碼,美國銀行排名,美國銀行利息,美國銀行營業時間,美國銀行合併美國銀行,美國,阿拉巴馬州,銀行,台灣,匯款,美國銀行台北分行 銀行,America,留學,Bank Of

短期簽證|兵役|申請|貸款|MBA|打工遊學|綠卡|國籍|公立|駕照|簽證|觀光護照|資訊|托福|入境|大學排名|護照|留學|統計|寄宿家庭|居留|選校|交換學生|華人|研究所|畢業|代辦|面試|投資|

1104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28076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