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0

ZIP Code 中文是什麼意思?

這是我要加入 The New Yourk Times 會員

裡面出現要我填入資料要用的麻煩請大大告訴我

謝謝!ZIP Code 中文是什麼意思?
ZIP Code 是美國人住址項目裡面.一定要填寫的*郵遞區號*一般都是5位數字例如11050美國人一看就會知道你住在紐約長島.在台灣是3位數字而且你也不一定記得住.不寫也沒關係.你還是能收到信.但是在美國你一定要背起來.很多資料上面一定要填寫.因為美國地方大.很多街道的名字很相近.差一個字母就差十萬八千里了 參考資料 自己
區域號碼美國都是五碼

例如比佛利區就是 90210...不然你就寫台灣的囉~
ZIP Code就是中文的郵遞區號。

以台灣而言

就是三碼或五碼的郵遞區號。


ZIP Code 中文是什麼意思? 郵遞區號...
Zip code

又可以較"郵遞區碼"
抱歉打錯字了

是"叫"

不是又可以"較"!


The New Yourk Times,ZIP Code 中文,中文,紐約,台灣,美國人,美國地方,美國,資料,數字

分詞|祈使句|中翻英|文章|翻譯機|命令句|補習|怎麼學|發音|解釋|演說技巧|翻譯|自我介紹|會話|片語|句子|提升|單字|詞性|語法|英翻中|英文諺語|演講稿|用語|名詞|動詞|語言學|怎麼唸|練習|英文寫作|文法|意思|學英文|口語|專有名詞|

1105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21032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