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0

哈士奇該養嗎

我同學(高3夜校)找人幫他養哈士奇我又很喜歡哈士奇但是很多人都說 哈士奇很頑皮 要大量的時間來陪他或者父母在唸說 哈士奇是名犬 有錢人在養的我是一個學生 (沒補習.沒打工.吃住靠父母的米蟲又正在拼明年的科大 (有想過養狗來紓解壓力.畢竟用電腦來紓解壓力.有傷眼睛.又會迷電玩父母又不喜歡 (老一輩絕得很恐怖.食量大.又呆呆不會看門.認為哈士奇只是無聊時的玩伴請問我該養他嗎?(我真的很喜歡哈士奇.前幾天還夢到只有我和哈士奇的世界 有瞎= =) 點數不夠 但是希望有人能回答我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