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1

走頭無路,犯下的錯誤~~`

大約半年前

因為急著用錢

又想不到辦法

所以看了報紙的辦手機拿現金

辦了威寶、亞太、全虹、遠傳

四家的門號

每一家都有至少繳一至三個月的費用

可是後來因為真的生活過不下去

現在除了遠傳有正常使用外其它三家都沒繳錢

而且只要接到他們的電話

如果身上有多餘的錢

就會跟他們說

我目前可以先繳多少

可是現在因為小孩上學

薪水被扣薪

一個月領不到15000

所以我想先放著

不繳

等有能力再繳

然後再去找兼差

可是到現在我收了好多催繳的存證信函

尤其是全虹的

電話一直打來

我也跟他們說了

我目前真的沒辦法

最近他們有一個打來的催收小姐

態度很不客氣

我跟他說我雖然領薪水了

但沒辮法繳

她竟然說

妳要過好的生活

當然沒辦繳

我聽到的時候

人快崩潰了

我沒有說不繳

至少

等我把小孩

生活穩定住

才有能力處理這些事丫!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我目前不接他們的電話

還有先不處理這些欠費

我會被扣薪

或是有法律責任嗎?因為我已經被銀行扣薪了

如果電信業者也來強制扣薪的話

我可能就沒工作了!


門號欠費會有法律問題與責任通常欠費就會被停 不能打也不可以收在不繳就會被罰違約金之後會收到幾次摧繳通知和電話摧繳難後因該會有律師函 要求您繳費在來會有存證信函 金額太多 達到一定金額 就會上法院唷建議你還是繳清欠款 不難他會從你帳戶扣錢 嚴重點會信用不良 是很麻煩事情譬免受到不必要的判決或處分 如果真的沒錢繳 如果身上有多餘的錢

就會跟他們說

我目前可以先繳多少 是可以的 但是每個月都要繳打電話到客服中心跟他說 他們會有分期付款的方式可以幫你解決喔
請問版大每個月扣掉開銷還剩多少資金可運用呢?不知版大位於哪個地區?如果可以的話

儘量幫您ㄛ~
你如果有部落格的話! 那麼你可以寫部落格賺錢唷!加入通路王是免費的!把這個好康訊息分享給您哦!

http://*****/4jfa

遠傳電信,遠傳客服,遠傳費率,遠傳續約,遠傳900來電答鈴,遠傳門市,遠傳預付卡,遠傳簡訊,遠傳客服電話,遠傳大寬頻遠傳,生活過不下去,走頭無路,電話,銀行扣薪,存證信函,電信業者,真的,威寶,全虹

補助|內帳|匯款|外幣投資|繳款|拍賣|毛利|手續費|經濟|數據|成本|現金卡|銀行|GDP|貸款|兌換|貿易|借款|支票|警示帳戶|利率|頭期款|房貸|報關|退休|貨幣|開店|匯率|外匯市場|

1105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06019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