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8

志工服務手冊相關問題

我想申請志工服務手冊目前知道的好像要基礎訓練和特殊訓練各12小時吧可是我基礎訓練打算用台北e大的線上課程然後再去一趟特殊訓練(台南)這樣的話 不是透過運用單位(學校、機關)之類的統一申請我要怎麼自己申請呢??向誰申請??然後申請之後要怎麼登記時數?因為有的單位是直接開立時數證明的要另外要他簽立嗎??大學生是不是規定要畢業一定要當滿多少小時的志工呢麻煩盡量寫詳細一點...我就是用知識 看了很多回答都無法解惑才發問的如果用其他相似問題的回答我一定看不懂

因為知識 相關的文我都爬過了
申請志工服務手冊一定要透過運用單位(學校、機關)之類的統一申請

沒有在個人申請的

如果你有上過台北e大的線上課程-志工基礎教育訓練12小時-裡頭就有提到志願服務證和志願服務手冊的申請的相關規定.基本上

你要上完台北e大的線上課程-志工基礎教育訓練12小時

通過測驗(線上的)

列印出學習證明

把你的基本資料

相片

學習證明...等

交給你服務單位的志工督導

他就可以幫你申請志願服務證和志願服務手冊了.(特殊訓練不一定需要

而且也不一定是12小時

要看你的服務單位有沒有需要...)平均每隔3~6個月會做一次服務時數的登記

會記錄在志願服務手冊中.如果志願服務運用單位對於參與服務成績優良之志工

因升學、進修、就業或其他原因需志願服務績效證明者

得發給服務績效證明書。

大學生並未規定要畢業一定要當滿多少小時的志工啊

頂多是你在申請研究所時可拿來當作備審資料增加教授對你的印象分數吧~項目名稱
志願服務手冊有申請過就不能再申請了

所以只有一本

不論到那個單位當志工

累積的時數都會登記在同一本手冊上.而志願服務證...

不同單位要個別申請

例如:醫院有醫院的志工證

學校有學校的志工證

一個人只會有一本志願服務手冊

卻可以有好幾張不同單位的志願服務證.
暑假有空

到醫院/衛生所服務當然很好

警察局/派出所/圖書館/學校/老人院/育幼院...

可以服務奉獻的地方應該還有很多

問一問老師/同學/鄰居/長輩...

或多或少會有人可以幫你介紹或者提供意見的吧~(我看新聞

南部某醫院徵志工

竟然熱門到要排隊和抽籤?! 喔喔喔...)

服務學習心得,104人力銀行求職服務中心,全套服務,計程車叫車服務,服務品質,半套服務,麥當勞外送服務,服務態度,服務心得,服務學習服務,志工,單位,訓練,線上課程,台北e大,志願,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市府路,臺北市信義區

轉學考|大學|雙碩士|進修|技術學院|科技大學|暑期輔導|幼稚園|畢業|制度|公立|研究所|國小|宿舍|建教班|專題|基測|高中|體育班|專科|教案|高職|課程|綜合高中|夜間|曠課|學歷測驗|日間|私立|國中|暑修|

1100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615087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