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1

關於outlook設定

我的寬頻是用ADSL的但我要寄信都顯示以下.請問有人知道是怎回事該如何重設.找不到主機 'hinet.net'。

請檢查您輸入的伺服器名稱是否正確。

帳戶: 'pop3'

伺服器: 'hinet.net'

通訊協定: SMTP

連接埠: 25

安全(SSL): 否

通訊端錯誤: 11001

錯誤碼: 0x800CCC0D
1.你可能設定有誤、導致無法寄信。

則請參考以下整理。

2.有時候是伺服器塞車之故(不過你這障礙

多了『找不到主機 'hinet.net'』的訊息;應是上述第一種情況)HINET【基本步驟】在OUTLOOK裡面的【工具】→【帳戶】→新增(郵件)→填寫伺服器→帳號(原先申請的)、密碼→【完成】→→→去該帳號的【內容】→「伺服器」選項→勾【我的伺服器需要驗證】(裡面勾與內送設定相同)才可以順利送信

否則只能收信、不能發信。

假如你要使用的信箱是XXXX.ms33.hinet.net的話

內送伺服器打【POP3】內送郵件-POP3(I)-【ms33.hinet.net】外寄郵件-SMTP(U)-【ms33.hinet.net】就是看你帳號XXXX後面那串伺服器

包括若是msa也一樣。

☻表格及文字為本人整理、繕寫所製

引用或複製必究。

***************回應你的補充

【連線】這個帳戶永遠使用下列這個連線方式?----不打勾【安全性】憑證?-----空白;演算法?-----3DES【進階】外寄?------25;其餘都不打勾你再試試看吧!!因為我outlook使用共計7個信箱;其中兩個是hinet的(ms-msa兩種)。

真的還是不行

就請撥0800-080-412

24小時有客服會協助你、線上指導你設定(少部份1%客服理解程度不太好---其餘就算客戶再豬頭

都能指導修正成功----因為我曾當過他們家的豬頭)
你的內pop還有外部什麼SMTP可能設定錯誤了像我用中華的線路 我的信箱XXXX*msa.hinet.net內POP和SMTP這兩個都要分別填入msa.hinet.net這樣才可以寄信 懂了嗎阿 我另外還有學校的信箱 XXX*s92.tku.edu.tw也是用中華的線路內POP就要填入s92.tku.edu.tw 外SMTP就要填入msa.hinet.net簡言之 如果信箱和網路同一家 就填同樣的如果是不同家的 內POP填信箱後面的 外SMTP填線路的這樣可以了解嗎
你要查查看outlook有沒有設定錯誤喔~方法:1. 首先到outlook裡面找工具那一欄(在畫面最上方)裡點進去有個帳戶設定'然後點郵件那一項的內容~2. 進去後點伺服器那個選項'裡面有內送郵件(POP3)及外寄郵件(SMTP)的欄位'3. 看你是哪家ADSL'若是中華電信' 內送郵件(POP3)請輸入ms46.hinet.net(看你的是ms什麼假設是46就是ms46.hinet.net) 外寄郵件(SMTP)的欄位請輸入ms46.hinet.net(跟上面說的一樣~) 若ADSL是別家的'只要在POP3及SMTP後面改成那家的就行了~ 若還是不行'就代表你當初 outlook設定整個都有問題'因為整個重設雖然簡單'但要講實在很難講~若你不會整個重設'請在意見欄留言'會再寫給你~
妳問的那個 是設定網路的吧 選定 手動建立網際網路連線的選項呀

代理伺服器,emule伺服器,找不到伺服器,dns伺服器,驢子伺服器,proxy伺服器,pps伺服器未響應,伺服器忙碌中,nod32更新伺服器,cs伺服器伺服器,outlook設定,ADSL,通訊協定,SMTP,SSL,連接埠,msa,pop3,主機

遊戲|筆電|無線網路|區域網路|光纖|訊息|寬頻|網頁|luna|斷線|分享器|狀態|線上遊戲|3.5G|無線上網|無線網卡|

1100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31033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